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30by:圓凱科技
環保滑鼠墊01

圓凱科技是專業客製化環保滑鼠墊製造商,我們擁有專業各式技術如下,供客戶各種代工需求:

環保滑鼠墊優勢介紹:

使用可再生材料: 環保滑鼠墊使用環保材料,如紙纖維,植物纖維等材料製造,對環境影響更小。

減少化學物質:環保滑鼠墊不使用有害化學物質,如塑膠,填充物等,對人體健康更安全。

提高可循環使用性:環保滑鼠墊具有高的可循環使用性,可以被回收或再利用

精密的設計:環保滑鼠墊根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提供舒適的支撐性和提高使用效率

環保滑鼠墊不僅可以減少對環境和人體的影響,還能提高使用者的舒適感。

 

環保滑鼠墊材質介紹:

紙纖維:由紙浆或纖維製成,可再生性高,適合製作環保滑鼠墊。

植物纖維:如竹纖維,棉纖維等,可再生性高,質地柔軟舒適

再生塑膠:由再生塑膠製成,可以有效減少塑膠廢棄物對環境的影響

天然材料:如木材,石頭等,可再生性高,綠色環保。

環保滑鼠墊材質不僅減少了對環境的影響,還能提供舒適的使用體驗。選擇環保滑鼠墊不僅可以對環境有貢獻,還能選擇更健康安全的產品。

 

環保滑鼠墊常見尺寸介紹:

環保滑鼠墊多為Office使用需求, 常見尺寸包括:

- 220*180mm

- 350*260mm

實際尺寸可能會因製造商而異,建議在購買前查看產品說明。除了尺寸,還有其他因素應考慮,如材質,舒適性和支撐性。請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墊子。

 

環保滑鼠墊製造流程說明:

1.材料選擇:選擇可再生材料,如紙纖維,植物纖維,再生塑膠和天然材料等。

2.設計:根據使用者需求設計墊子的形狀和尺寸。

3.貼合與裁切:將表面及底部材料貼合並裁切成適當之尺寸。

4.特殊塗層需求:根據客戶需求添加效能之塗層。

5.印刷:依照客製化設計進行表面圖案印刷。

6.收邊:將印刷完成之鼠墊進行拷克收邊。

7.品質檢查:對每個產品進行品質檢查,以確保產品符合標準。

8.包裝和運輸:將產品包裝好,運往零售商或直接給客戶。

此外,產品也會因應市場需求而改變製造流程。

 

環保滑鼠墊的成品展示:

環保滑鼠墊02環保滑鼠墊03環保滑鼠墊04
https://1209179883694.tw66.com.tw/web/NMD?postId=382587SIMetrix-SIMPLIS

SIMetrix/SIMPLIS 訊號模擬軟體 SIMetrix為了專業電子工程師設計了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