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242by:圓凱科技
人體工學

圓凱科技是專業客製化人體工學滑鼠墊製造商,我們擁有專業各式技術如下,供客戶各種代工需求:

 

人體工學滑鼠墊優勢介紹:

人體工學滑鼠墊是一種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滑鼠墊,可以減輕手部壓力,改善操作姿勢。圓凱的製造優勢包括:

1.精確的尺寸控制,保證滑鼠墊形狀穩定。

2.高品質的材料,提供舒適的手感。

3.優異的運動性能,滑鼠移動平滑順暢。

4.經濟實惠的價格,滿足不同預算需求。

 

人體工學滑鼠墊材質介紹:

人體工學滑鼠墊是一種設計為改善鼠標使用者姿勢並減少不適的產品。

常見的材料包括橡膠、泡沫、紙纖維、記憶體泡沫和液體填充物。這些材料可以提供支撐和彈性,以減少手部和腕部壓力。

 

人體工學滑鼠墊常見尺寸介紹:

人體工學滑鼠墊通常有不同的尺寸選擇。常見的尺寸包括:
-小尺寸:通常為長度約17公分,寬度約8公分的墊子,適合手掌小的使用者。
-中尺寸:通常為長度約20公分,寬度約10公分的墊子,適合手掌中等大小的使用者。
-大尺寸:通常為長度約25公分,寬度約12公分的墊子,適合手掌大的使用者。

實際尺寸可能有所不同,建議在購買時查看產品說明。

除了尺寸,還有其他因素應考慮,如材質,舒適性和支撐性。請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墊子。

 

人體工學滑鼠墊製造流程說明:

1.材料選擇:選擇適當的材料,如橡膠,泡沫,紙纖維,記憶體泡沫和液體填充物。
2.設計和模型:根據人體工學原理和使用者需求設計墊子的形狀和尺寸。
3.切割和成型:將材料切成適當的形狀和尺寸。
4.加工:將材料加工成適當的密度和硬度。
5.裝配:將各部分組裝在一起。
6.品質檢查:對每個產品進行品質檢查,以確保產品符合標準。
7.包裝和運輸:將產品包裝好,運往零售商或直接給客戶。
此外,產品也會因應市場需求而改變製造流程。

 

人體工學滑鼠墊的成品展示:

人體工學滑鼠墊人體工學滑鼠墊製造人體工學滑鼠墊製造
https://1207832668093.web66.tw/web/NMD?postId=300719優益系統-USB 3.0 CONN、線材

優益系統為生產、製作、代理USB 3.0 connector 可提供 USB 3.0線材、板瑞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