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83by:圓凱科技
Eco-Friendly

詳情產品頁請參考 https://www.ecentury.com.tw/eco-friendly-mousepad https://www.ecentury.com.tw/products

【圓凱回收理念】 E-Century(圓凱科技)認為可持續性的產品是必要的。我們總是渴望在不斷變化的全球市場中領先一步,我們致力於開發和提供確保環境安全的產品和服務,同時也將管理社會環境作為優先事項 圓凱產品不僅僅只有布品,也擁有其他底料與皮革全回收及減碳的鼠墊選擇,並擁有自主設計開發的靈敏度檢測設備來確保擁有環境保護的同時,也可以兼顧日常與遊戲使用時的體驗。

【圓凱鼠墊】 圓凱專注於滑鼠墊開發長達29年,為滑鼠墊製造的龍頭。現市場上諸多炙手可熱的產品皆由圓凱於背後操刀設計與製造,除能分享市場上最新脈動與資訊協助客戶市場銷售外,對於產品開發,我們能自豪的說"只要您能給出想要的概念,我司就能設計出符合您概念的產品且具有量產性"

【圓凱品質】 圓凱科技已具有ISO9001及ISO14001認證,也獲得相關社會責任BSCI及Disney FAMA認證,在產品品質及環境安全方面持續的自我要求,以期生產出更高品質的產品以滿足顧客。

【圓凱未來展望】 『永續經營』是圓凱科技的目標,經營團隊將持續強化公司整體營運能力,期待與您一起共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