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307by:圓凱科技
Gaming Mouse Pad

圓凱科技是專業客製化電競滑鼠墊製造商,我們擁有專業各式技術如下,供客戶各種代工需求:

電競滑鼠墊優勢介紹:

我司所製造之高品質電競滑鼠墊,於鼠墊重點項目: 整體平整度、底料止滑性、表面效能上都能滿足專業電競選手及品牌之需求,並且以客製化專案討論設計,達到產品獨特及多樣性。

 

電競滑鼠墊材質介紹:

電競滑鼠墊設計主要由底部材料與表面材料貼合後進行後加工製程。

底部材料多為具止滑力的發泡類材料,最常見的為天然橡膠,市面上逾五成的鼠墊產品皆屬此類;其它材料如矽膠、塑料、玻璃等也多被應用於鼠墊底料。

表面材質需考慮到滑鼠使用表現,軟質鼠墊多為布料表面並依照需求增加功能性(如防水、抗菌等)、硬版鼠墊則多為塑料+客製化印刷面。

 

電競滑鼠墊常見尺寸介紹:

電競滑鼠墊常見尺寸為L (450*400mm)及XL(900*400mm)的大型桌墊設計, 實際尺寸皆可依照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調整,滿足全方位的尺寸使用需求。

 

電競滑鼠墊製造流程說明:

1.材料選擇:選擇性能表現優異及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材料,如特殊布料、天然橡膠、發泡類材料等。

2.設計:根據使用者需求設計墊子的形狀和尺寸。

3.貼合與裁切:將表面及底部材料貼合並裁切成適當之尺寸。

4.特殊塗層需求:根據客戶需求添加效能之塗層。

5.印刷:依照客製化設計進行表面圖案印刷。

6.收邊:將印刷完成之鼠墊進行拷克收邊。

7.品質檢查:對每個產品進行品質檢查,以確保產品符合標準。

8.包裝和運輸:將產品包裝好,運往零售商或直接給客戶。

此外,產品也會因應市場需求而改變製造流程。

 

電競滑鼠墊的成品展示:

電競滑鼠墊客製電競滑鼠墊工廠電競滑鼠墊
https://acafa.web66.com.tw/web/NMD?postId=348938VAS14 4台播放器共用TV 4埠VGA影音切換

PANIO VAS14 4埠 影音切換器 - 附遙控器 VAS14 為 4 埠的視訊控制裝置,可允許